东方颖秀女装怎么样?

2015-08-25来源 : 互联网

杭州陆颖服饰有限公司是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服饰公司,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拥有专业的人才资源,先进的管理模式,完善的营销体系,快捷的售后服务。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东方颖·秀”品牌服饰的专业设计、生产和销售。坚持以诚信、**、专业、稳健发展为公司宗旨,秉承“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宗旨,以特许加盟的经营模式迅速占领市场,在短短的五年时间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得到女装界同行的认可,在消费者心目中树立起良好的品牌形象。

公司目前已经在全国建立了比较完善的营销网络,正以沉稳的发展步伐,务实的经营作风做好国内每一个销售终端,同时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佳收益,做到让客户满意,让消费者放心,真正实现双赢的战略合作目标!

“东方颖秀”产品风格:休闲、浪漫、简约、时尚为主题。“东方颖秀”产品定位:以18-40岁都市女性为主,温文而雅、活泼时尚、略带秀气。“东方颖秀”产品零售价位:春夏装169-359元之间、秋冬装259-899元之间。面料:“东方颖秀”的有些面料来自欧洲和日本,特别注重运用如富强纤维、氨纶等*新的高科技面料,令衣物既有天然面料的舒适性,又容易清洗,保持良好的形态。

适合约会、休闲、工作,令女性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场合的**面料。浏览“东方颖秀”的服装,人们总有惊喜的新发现:数十种颜色系列,几十种面料,上百种款式,以及恰到好处的饰物搭配,无论怎样挑选,“东方颖秀”都能令时尚女孩展示自我,散发自信。“东方颖秀”拥有许多设计师,他们遍布巴黎,香港,韩国,广州,上海,杭州,这使“东方颖秀”永远站在流行的***。“东方颖秀”以专卖代理为主,实行三统:统一形象,统一口碑,统一折扣。

标签: 东方颖秀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