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双星休闲装深受时尚少女喜爱

2015-08-25来源 : 互联网

宝贝双星LUVSYMBOLS是上海星宝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休闲品牌,宝贝双星品牌于2007年8月成为美国少女装中国地区**授权商,宝贝双星休闲装的设计时髦、活泼、富有想象但又不流于过*,深受时尚少女喜爱。

海星宝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7月,以“顾客、员工、伙伴、股东”4个满意为企业使命,着力于女性服饰产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渠道建设和顾客服务。

同年8月成为美国少女装LUVSYMBOLS(宝贝双星)中国地区**授权商,目前在上海地区开设自营店铺十多家,全国代理店铺超过二百家,经营品牌深受顾客的喜爱,在国内拥有相当数量的主顾客。2011年4月推出网络品牌LEPLONGDO(莱普兰朵),目前已在各大主流B2C网站建立销售网点,销售每月成倍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