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阅兵仪式有多少人参加?9月3日阅兵仪式整个过程是多少分钟

2015-08-25来源 : 互联网

9月3日阅兵仪式有多少人参加?9月3日阅兵仪式整个过程是多少分钟?让中国国民以及世界期待的9月3日抗战胜利阅兵仪式就要开始了,你将会看到怎样浩大的阵仗呢?我们先来看看预告吧!

9·3阅兵正式受阅1.2万人,阅兵式和分列式约70分钟。曲睿透露,此次阅兵中**队共编50个方(梯)队,正式受阅1.2万人。其中,徒步方队11个,抗战老同志乘车方队2个、装备方队27个、空中梯队 10个,拟动用40多种型号装备500多件、20多种型号飞机近200架。此次阅兵按照机动进入、列队、阅兵式、分列式、疏散回撤5个步骤组织实施,阅兵式和分列式时间大约70分钟左右。

9月3日阅兵仪式要放哪些歌曲?为烘托纪念活动气氛,***联合军乐团、合唱团担负纪念活动现场的奏唱任务。主要由***军乐团和从全军部队抽调的军乐骨干,以及从全军7所军事院校学员抽调约2400多人组成,一起奏唱《**军政大学校歌》《保卫黄河》《在太行山上》和《人民军队忠于党》等近30*反映抗战时期的**歌曲和富有时代特征的乐曲。

标签: 阅兵仪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