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新三板文化节?中国新三板文化节在哪里举办

2015-08-25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新三板文化节?中国新三板文化节在哪里举办?新三板是什么?新三板上市条件有哪些?日前,***正式发布了《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而从此前国家对资本市场**的一系列改革政策来看,中国的资本市场似乎正经历着蜕变式的发展,尤其引人注目的当属新三板市场的发展。

2015年7月1日,第三届中国中小企业投**交易会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促进产融结合,优化金融配置,促进实体经济发展”成为此次投融会主题,致力于打造资金供给方、资金中介方、资金需求方及中小企业产业园区的交易与对接平台。

据悉,此次文化节是由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北京科创企业投**联盟、中国证券日报联手打造。以“小企业、大梦想、新三板、新文化”为主题,结合科技创新创业、经济金融领域的**性重大热点问题为主要内容,**探讨新三板新政策、新格局下的投**话题、新三板文化传播,旨在促进与会者能够更好地分享观点探讨问题、为参与各方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标签: 新三板文化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