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火锅企业 第一期拓展培训

2015-08-23来源 : 互联网

3月17日,龙腾在美丽的温江公园举行了在店长带领下的为期两天的拓展培训。“拓展训练”这个在很久以前欧美国家流行的大型户外拓展活动,一直以其 “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自我、熔炼团队”等深层次的内涵吸引我们,但我们这次不仅仅是拓展,龙腾是企业,是一个部队,而这支精锐的部队正是由龙腾所有员工组成的,无论是高管还是基层工作者,他们都是龙腾的战士,因为有了他们这些可爱的人,龙腾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拓展中给我们印象*深的是 “站军姿”“走正步”,张店长与姚主管视员工们为军人,为战友。在*辣辣的太阳底下,龙腾的兄弟姐妹们仍敢与之抗衡,他们是中华的儿女,是龙腾的孩子,如果连这点苦都吃不下,那我们龙腾能靠谁是去发展呢?3月17日是**的军训,3月18日是**的活动,而这些活动都是由公司高管专门策划执行的,*先是把所有的成员分成几个小队,然后每一个小队选一个队长,而在每次活动中,队长不仅起着带头的作用,更起着承担责任的作用,如果这个团队在游戏中失败了,那就是队长的失败,因而将受到相应的惩罚。而这一系列活动又能用来证明什么呢?“群策群力?*优决策?快速执行--验证机制”团结就是力量!真的不是吹出来的。

实践证明一个团队本着这个心态齐心协力在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时。*需要的就是团队精神!??团结一致!集体的意识此时在每个人的心里根深蒂固!在这次拓展活动中,我们应该做到每个活动都是团队项目,而不是单凭一个人的智力、体力和能力就能很好的完成的。它的*大特点就是群策群力,一个人的成功不能代表整个团队得成功,只有各个团队中的每个队员相互团结,相互帮助,相互信任,才能共同完成团队的目标。两天的拓展非常短暂,但是它带给我们的是从来没有过的震撼。在一系列拓展项目中,我们不仅暴露了自身的许多弱点,也认识到自己对于团队精神理解的不足和处理方式的不恰当。可以说此行收获颇丰,尤其应该让我们体会到的是“没有**的个人,但是可以有**的团队”。我们以后一定要向教练(张店长)所说的那样:我们是一个人。

标签: 龙腾火锅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