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女装专卖店销售额六点是那些?

2015-08-22来源 : 互联网

女装销售额,2010年我荣幸的成为海嘉仕容桂店的店长,*先感谢公司**对我的信任与支持,让我接替店长的职务。在做店长前,美姐一直以来对我的鼓励与信任,让我非常感动,我也暗暗的对我自己说“我一定要做好我的工作来报答美姐对我的知遇之恩”。

女装销售额,在工作前我也听说了容桂店的销售业绩还有提高的空间,美姐也曾嘱咐我要努力提高容桂店的销售业绩。经过**的指导和我们全体同事的共同努力,我们店的业绩明显有了提高。

女装销售额,我刚到容桂店的时候,我对店铺周围的其他同行业去看了,也与她们的店员做了一些了解,发现公司的总体规划和以女装市场定位,女装销售额,包括店铺的位置、人流量、室内装饰和产品的款式、颜色和面料相对于其他竞争对手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女装销售额,公司的硬件和软件有一定的基础和口碑,女装销售额,又有一部分的老客户,所以在我没有正式做店长前,我也有一定的把握把我们店铺的销售业绩做一个新的提高。

我对公司和店铺以前的规章制度和既定方针做了个详细的了解和分析,对店铺中所有的员工做一个了解,了解她们的个人的生活情况、家庭背景、性格特点、喜好等所有我能了解和知道的情况,然后和她们逐个分开做了一个工作谈心,了解她们对店铺的发展、销售业绩的提升有没有什么困难、建议。综合以上的信息我做了一些努力。

*先对我们店铺的摆设和卫生做一些小小的改变,对店铺现场摆设的衣物做一些调整和清理。把有一点点污渍的全部清洗干净;有一点点邹纹的全部重新烫平;对现场的衣物重新摆放;模特的衣服也全部换成颜色比较鲜艳,款式比较新颖的;对仓库也做同样清理并摆放整齐归类;就连卫生间要要做到一尘不染。作者是佛山海嘉仕服饰有限公司容桂店杨玉芬,转载请保留作者信息。每人负责一个项目,大家并要做到相互监督和检查。其实我们店本来也就比较干净整洁了,这样做的目的就是给大家一个新的感觉和新的面貌,让我的员工知道我是一个做事非常认真,一丝不苟的人


标签: 女装专卖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