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服装行业分析及投资

2015-08-2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是十三亿人口的大国,是全世界*大的服装消费国和生产国。近几年中国的投资服装业有着较大的发展投资,服装业的发展大大推动了中国国民经济的发展,2005年纺织服装的总产值约占全国总产值的十分之一,并已连续五年出口创汇顺差**,服装产业一直为中国出口创汇作出了*大的贡献。同时中国已成为全世界*大的服装生产加工基地,全世界每三件服装,其中一件来自于中国生产。

2007年1-12月份,中国规模以上服装企业累计完成服装产量 201.59亿件,其中梭织服装投资94.56亿件,针织服装107.03亿件,与2006年同期相比分别提高了14.36%、13.13%和 15.47%。规模以上企业产量约占全行业服装总产量的39%,比上年同期提高了近6个百分点。2007年全行业服装产量为512亿件,与2006年持平,其中:梭织服装178亿件,同比下降1.11%;针织服装334亿件,同比增长0.60%。

2008年1-3月,累计生产服装431221万件,累计同比上涨5.87%。1-3月份全国梭织服装累计产量198424万件,累计同比增长5.93%;全国针织服装产量累计为232797万件,累计同比增长5.81%。

对于服装行业而言,“十一五”发展的**任务是:加大、加快服装自主品牌建设,吸纳**化投资设计人才,提高产品设计能力;加强产品设计和市场**;积极寻找**市场突破口,利用**化营销手段,提高自有品牌出口比重,力争到2010年形成若干个具有**影响力的自主知名品牌;积极**使用先进服装设备,到 “十一五”末行业**先进水平设备比重要达到50%,劳动生产率提高到70000元/人?年。

中国投资咨询网发布的《2008年中国服装行业分析及投资咨询报告》共二十章。*先介绍投资了**国内服装行业的现状和市场运行情况,接着对中国纺织服装制造行业的工业统计数据进行了详实的分析,然后具体介绍了女装、男装、童装、内衣、休闲装、运动装、羽绒服、职业装的发展。随后,报告对服装行业做了产品产量数据分析、进出口分析、营销分析投资、市场竞争分析、上市公司运营状况分析和投资分析,*后分析了服装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您若想对服装行业有个系统的了解或者想投资纺织服装制造,本报告是您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

标签: 中国服装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