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YRE简爱时装今年冬季有哪些新的款式?

2015-08-19来源 : 互联网

J?EYRE简爱时装今年冬季有哪些新的款式?简爱2012秋冬新品优雅上市,今年,简爱2012秋冬系列依旧延续了以往优雅婉约、大气时尚、简约舒适中不失奢华的风格,简爱主要针对的是一群渴望提高自身魅力,时尚而自信,*立坚强而又不失温柔善解人意的都市女性。

2012秋冬,简爱时装共有三个主题,简雅都市、流金岁月和奢华艺术。分别为简单干练、温婉优雅和奢华尊贵等各种不同风格的女性贴身打造,彰显自己个性的服装款式,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者的需求。

她们高雅精致却又低调的穿衣品味正和简爱简约而又时尚,平和却又凸显气质的设计理念不谋而合。在职业女性越来越多的现代社会,简爱无疑是她们彰显自身魅力,展现个人风采的*佳选择。

标签: J?EYRE简爱时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