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代理TheOne品牌女装?TheOne品牌女装的代理费是多少

2015-08-19来源 : 互联网

怎么代理TheOne品牌女装?TheOne品牌女装的代理费是多少?热烈祝贺TheOne品牌女装成功签约绵阳万达广场,据悉,绵阳万达购物广场将于12月21日精彩开业,TheOne品牌女装专卖店面积为116平方米,超大面积将带来**购物体验。TheOne品牌女装紧随时尚步伐,占领国内女装市场!

2007年,广州迪云服饰有限公司在时尚之都广州成立,旗下代理的THEONEATTITUDE(**)是集采购、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时尚服饰品牌。

以“*特时尚、高雅品质”作为经营宗旨,创作人员每季实赴香港、韩国、日本等亚洲潮流指标地采集流行元素。融入品牌中。借助连锁加盟体系、**的销售管理技术为客户提供***的商品服务。我们以“强强合作长远共赢”的态度为加盟客户提供贴身服务。

文化与内涵精神:追求*特时尚、高雅品质

1、对现代的都市女性,时尚与生活是密不可分的。满足女**美,追求*特,**不可代替的渴望。

2、我们的目标客群,是有自己事业、有自己生活不依附人而存在的女性群体。具有*立思想、个人品味的时代女性。

3、THEONE品牌为爱美女性提供舒适的穿着,时尚的设计,帮助这群女性建立对自己外表的自信感和满足感。

4、她们热爱大自然,喜爱生活。热衷时尚。在不同场合展现自我风采。释放出个人不可抵挡的气质魅力。

标签: 品牌女装TheOn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