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比较知名的职业女装品牌有哪些?

2015-08-19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比较知名的职业女装品牌有哪些?职业女性都会烦恼该穿什么职业女装,不仅是职业女性的烦恼,更是代理者的烦恼,代理者在选择加盟项目的时候,应该知道的职业女性品牌有哪些?

BETU 百图,SISLY,MissK,意大利品牌Fornari佛罗伦(个人比较**这个牌子,在国内店铺不是很多,时装多富有朝气个性鲜明,选择其保守的衣服作为职业装是很不错的选择),AZONA阿森那,卡萨布蓝卡,seasonwind季候风,DKNY(这个纽约品牌一定要搭配和谐,否则就会显得老气成熟),德国的BettyBarclay也不错。不管是鞋子还是包包还是女装品牌,这些都有不错的**哦。

同时有个叫Roem的牌子,宋慧乔代言的,不像ZARA等欧美品牌那样硬朗,也不像阿依莲那么可爱,有轻**的妩媚和职业。款式都是很流行的元素,价格与VEROMODA相近,很适合哦~

更多的职业女装品牌大全如伊芙心悦(eveny)来自纽约的私人衣橱顾问,是美国**职业女装品牌,她*特的将职业女性礼仪着装文化的三要素 professional、elegant、fashionable融为一体。通过传播来自美国的*时尚*标准的职业女装穿着理念,使中国职业女性完善与世界经济之都同步的自我形象包装。

就选C&A、H&M、ZARA好了,**知名平价服装品牌。便宜点,C&A中间的H&M,稍微贵点ZARA。

宝姿(ports)该品牌始创于1966年的加拿大多伦多,如今宝姿时装深为中国知识女性的青睐,它以高贵、典雅、简洁大方为世人所欣赏,秉承了将古典与现代美有机结合,使“lessi**ore”即愈简练、内含愈丰富的***计理念得以充分彰显。

哥弟品牌源于中国台湾创始于公元1977年,本着将心比心,相辅相成的团队观,秉持物有所值、物超所值的诚信经营理念,开发并生产了多元化的品牌组合,裤装尤负盛誉。哥弟品牌服装孜孜以求的不仅仅是时装品味,更是人生的品味。职业女装品牌大全希望你能找到自己风格的职业女装,让你的职业生涯更丰富多彩

标签: 职业女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