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君今年冬天都哪些新款式?

2015-08-19来源 : 互联网

芭蕾君今年冬天都哪些新款式?深呼吸,穿越萌动的季节,2015年秋冬季,一个萧索而积极的时装季节。时装跃出平面与静态,带出新的诱人动感。时尚女装品牌芭蕾君的2015/2016秋冬新品,美丽绽放在时髦衣柜里,绽放一朵朵精致瑰丽如宝石般的灿烂花朵。

芭蕾君2012秋冬新品穿越萌动绽放美丽

BALLETCHEENA新季系列强调时尚与古典碰撞的摩擦,鲜明的色彩搭配,旖旎的花纹组合,浓郁的元素碰撞,透过设计师们的摩登演绎,用低调而深具内涵的语言,沉陷优雅而现代的女性气质。

芭蕾君2012秋冬新品穿越萌动绽放美丽

BALLETCHEENA时装大片弥漫着优雅精致的生活,纯真美好的憧憬,古典浪漫的欧洲装饰风格,衬托出BALLETCHEENA***的设计灵感。这次大片拍摄的整体造型优雅摩登,化妆师加长的眼线勾画出摩登时尚的气息。而在发型的设计上,秋冬深色调重新回归。

标签: 芭蕾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