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弗雷装饰材料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哪些

2015-08-19来源 : 互联网

奥弗雷装饰材料怎么加盟?加盟流程是哪些?奥弗蕾特是北京富贵荣华装饰材料公司的自主品牌,公司产品有:国产壁纸、进口壁纸、壁纸辅料、软包布艺。秉承“质量**,服务至上”的宗旨正热招各地市县级代理商、加盟商、经销商,诚信互惠,合作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具体招商加盟流程如下:

1、咨询了解通过互联网了解奥弗蕾特壁纸及行业前景等基本情况,索取相关资料。

2、意向商榷电话了解奥弗蕾特壁纸招商加盟具体事务,深度沟通,初步确认合作意向。

3、实地考察实地考察,解答疑问,加强了解,增进互信,达成合作共识。

4、签订合同深度洽谈协商奥弗蕾特壁纸加盟具体事宜,签订合作协议。

5、缴纳款项按照加盟商需求和具体合作情况,缴纳相应的产品款项。你只需从公司买你精心挑选的壁纸版本,后续在公司订壁纸就行了。别的任何费用都不需要交纳。

6、市场运营制定市场**方案,完善内部管理,协助做好客户与销售团队的管理等系列工作。

7、持续扶持辅助加盟商进行市场营销策划,适时提供跟进指导,**加盟商市场正常运作。




标签: 奥弗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