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领结婚证好不好?2015年七夕节办结婚证的人多不多

2015-08-13来源 : 互联网

七夕领结婚证好不好?2015年七夕节办结婚证的人多不多?七夕!多么值得庆祝的一个节日啊!但愿人**,潜力共婵娟。在这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许多情侣也纷纷效仿各种秀恩爱,在这**表明心迹愿意与自己的另一半携手共此生。那么在七夕这天办结婚证好不好呢?

其实这个要看您个人比较扁向是选择黄道吉日还是七夕领证了。如果比较在意的是黄道吉日的话,您可以选一个黄道吉日,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日子哦!

只要你们相亲相爱,相互扶持,平安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其它的都是无关紧要的东西,不要再纠结了,该领证就领证吧!祝你们幸福!白头偕老!

标签: 七夕节结婚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