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今年有荷花节吗?2015年株洲哪里会举办荷花节

2015-08-10来源 : 互联网

株洲今年有荷花节吗?2015年株洲哪里会举办荷花节?醴陵荷花节什么时候举办?野生荷花比一般荷花要晚开花一个月左右,花期是20天。花色比一般荷花要鲜艳,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

“纯野生荷花难得一见,对保护物种多样性也有一定价值。目前我们掌握到的,在湖南省内除了洞庭湖有少量野生荷花外,就只有醴陵清水江乡的这一些。” 这片纯野生荷花的发现人,醴陵市文体广新局姚武飞副局长介绍,目前当地农业部门已经上报给了省农业厅进行物种鉴定。据悉,这片野生荷花生长面积超过两百亩。

野生荷花比一般荷花要晚开花一个月左右,花期是20天。花色比一般荷花要鲜艳,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味。*大的不同还在于莲藕,长度上跟普通莲藕差不多,也是一节一节的,但只有大拇指那么粗,当地不少人认为这种莲藕清热解毒,可以与药材一起炖汤,在秋冬季节饮用对身体有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