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到这几点 狗狗超听话

2015-05-15来源 : 互联网

怎么让狗狗听话?怎么给狗狗取名字?2~3个月的狗狗应该喂些什么食物?迎接二到三个月小狗刚刚回家时饲主需要准备以下物品及基本的心理建设和对狗的了解!

取个狗名子: 简短的名字,将有助于小狗的辨识。尽量以同音节的称呼为名,以方便小狗很快的熟悉自己名字; 选择小狗将定居的场地:需要选择 安静、干燥无湿气,通风良好、冬暖夏凉,容易清扫的地方。

狗笼: 以静电烤漆狗笼与不锈钢狗笼*佳,木制容易被小狗咬噬而引起肠胃不适故不宜,冬天要围起来保温,夏天要通风、勿潮湿。当已决定小狗休憩之处后,饲主必须考虑家中或院子里的哪些地点应被列为禁区。为使在家之训练能更简易,您*好限制新小狗在家中与院子里的自由。像圈也应该提早挂于小狗颈部。

喂食:小狗2~3个月时*好基本以喂食四餐为佳,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新 饲主、新环境之改变对抵抗力弱的小狗是很大考验,所以原来的食物不要改变,在一周内习惯新环境是小狗带回家*要紧之事,一个好的卖主会把小狗原来吃食习惯全部教导新主人,让新主人轻松饲养小狗~才是真正爱狗有责任的繁殖贩售者。

点心零食: 饲主都希望他的宠物随时均可拥有*特别的表演或听话。因此利用零食训做为训练小狗的奖赏,或仅是与其玩乐,**健康的点心,是您与小狗互动的*佳方式。

标签: 狗狗宠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