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美景世界溶洞奇葩张家界龙王洞

2014-11-16来源 : 互联网

龙王洞简介:

龙王洞:是张家界旅游核心景点之一,被溶洞**称赞为“世界溶洞奇葩”,是中国*大、*古老的溶洞之一。 龙王洞总长约30公里,平均高度50米,宽80米,有58个厅台、28条石走廊、15处珍珠瀑布、3条地下阴河、湖泊2个、水花池45处,洞中石笋、石钟乳、石幔、石花遍布,琳琅满目。更有“****柱”之称的龙王宝柱,顶天立地、气势磅礴,令人叹为观止。  在龙王洞洞口右下方87米处有一深潭名曰“龙王潭”,潭面有400多平方米,四周都是陡峭石壁,潭水深度至今还是一个迷,无人探知。龙王潭一年四季保持水位不变,在季节、气候变化中时有涨潮现象,人称“阴海”。潭中早晚雾气朦胧,时而隐约可见游鱼游弋、野鸭戏水、白鸽起落,让人感觉如梦似幻。据**考证,龙王潭之水不光具有观赏价值,还具有研究天文的价值。龙王潭有众多无法解释的神秘和美丽的传说,被人誉为“奇潭”。中国近现代的一位风云人物杜心武的故居就在龙王潭附近。

张家界龙王洞位于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风景区向东10公里与慈利县之间主干公路53.8公里南侧10米处,交通极为便利,属张家界旅游核心景点之一,被溶洞**称赞为“世界溶洞奇葩”,是中国*大、*古老的溶洞之一,具有**的科研价值和旅游开发的价值。

张家界龙王洞自开发以来,由于投资少,洞类开发程度不够,各项硬件基础设施落后,经营十分不景气,为让这一璀璨明珠展放光彩,塑造张家界精品旅游景点,百龙旅游张家界集团于2003年8月租赁龙王洞,成立张家界万龙旅游交通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对龙王洞进行深度开发,现已建造了颇具少数民族风格的集办公、购物、就餐、休闲于一体的大楼,正在筹建的龙王洞内观景游览线由原2公里增至现今的3.5公里,并请**设计,打造了世界**的洞内灯光,把以前鲜为人知的绝妙景点都展现在游人面前。现已探知:龙王洞总长约30公里,平均高度50米,宽80米,有58个厅台,28条石走廊,15处珍珠瀑布,3条地下阴河,湖泊2个,水花池45处,洞中石笋、石钟乳、石幔、石花遍布,琳琅满目。更有“****柱”之称的龙王宝柱,顶天立地、气势磅礴,令人叹为观止。

在张家界龙王洞洞口年右下方87米处有一深潭名曰“龙王潭”,潭面有400多平方米,四周都是陡峭石壁,潭水深度至今还是一个谜,无人探知。龙王潭一年四季保持水位不变,在季节、气候变化中时有涨潮现象,人称“阴海”,潭中早晚雾气朦胧,时而隐约可见游鱼游弋、野鸭戏水、白鸽起落,让人感觉如梦似换。据**考证,龙王潭之水不光具有观赏价值,还具有研究天文的价值。龙王潭有众多无法解释的神秘和美丽的传说,被人誉为“奇潭”。

在这块丰腴的土地上,还养育了一位风云人物:民国**保镖、南北大侠——杜心武,他的故居就在龙王潭附近,据说他的一身武艺就在此奇潭异洞中练就的。亲爱的朋友,欢迎您来漫游“奇潭异洞”,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会让您饱览地下迷宫的神气,神秘的龙王潭还等您来揭晓谜底,这里将会留下您一生中*美丽、*难忘的回忆。

标签: 湖南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