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宁乡县游油菜花田攻略

2014-03-21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宁乡游油菜花田攻略,春天正是一个踏青的好季节,万物复苏百花盛开,趁着周六周日的好天气,出门去踏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吧,现在是油菜花盛开的季节,美美的油菜花花海让你能不自觉的陶醉于美景中,现在小编就告诉大家游长沙游菜花田攻略吧!

阳春三月,万物生长,油菜花季,宁乡县沙田乡处处充满了生机与活力,去沙田交通方便,从宁乡出发途径青铜圣地黄材,漫山遍野的油茶花,阵阵花香和着泥土芬芳,绵延上十公里,小蜜蜂采花酿蜜民,时而蹦出一只小动物,让人目不暇接,屏息观赏,这便进入了“红色故里、生态沙田”,让人目不暇接,屏息观赏,这便进入了沙田乡金花十里长廊。

沙田之行,既是红色之旅,更是田间揽胜。

沙田是人杰地灵之地。**一大代表何叔衡、共和国司法制度奠基人,新****任*高人民**院长谢觉哉生长于斯;参加过武昌起义的姜梦周烈士,孙中山侍卫武官何南熏生长于此。以觉哉故居为起点,南到叔衡故居、南熏墓,北到姜梦周墓,相距皆不过两公里,是一条见证近代中国革命史的红色直线。1914年春,杓子冲的“何胡子”设酒杀鸡招待从韶山远道而来的“润之”学友,两人漫步来到廊桥的亭子间,赏景长谈三昼夜……惠同廊桥的名字从此走入了**文物保护单位名册,2013年4月叔衡故居、觉哉故居被评为*****文物保护单位。

如果说江西婺源的油菜花是海,那么沙田的油菜花是画,除了金**黄的油菜花,两边郁郁葱葱的植被,山势陡峭的铜锣山,巍峨起伏的六寨,碧波荡漾的石梅水库,鬼斧神工的石笋,活蹦乱跳的飞禽走兽构成了一幅生意盎然的春江图。

3月的沙田,有近万亩遍及田野的油菜花,一块块金黄色的梯田,有的似金蛇狂舞,有的似金鹏展翅,还有的层层叠叠,黄绿相间,绵延数十公里,煞是好看。据宁乡县旅游局副局长欧朝波介绍,沙田乡第二届油菜花文化旅游节将于3月下旬举行,通过开展“印象沙田”系列活动,进一步打造“秀美沙田”油菜花节会品牌,届时欢迎市民到沙田参观“十里金花长廊”,赏油菜花海,品秀美沙田,游生态美景,思革命情怀。

宁乡灰汤不仅温泉有名,其国家3A景区——东鹜山景区桃花谷也号称湖南*大及*好的桃花景区,共种植名贵桃树一万余株,达200多亩。景区已建成10公里景区游道、5公里原木步道,沿着蜿蜒曲折的步道赏花,别具风情。另外,据灰汤镇副镇长蔡敏介绍,宁灰公路偕乐桥距灰汤约一公里处,公路两旁都是金黄的油菜花。

沙田是美食之地。这里盛产富硒有机稻,巧妇精心制作的五里香干、扁鹊蛋,那种香醇与韵味,总会使来到这里的外乡人吃了还要带上一大袋,这里有觉哉土菜馆,乡里农家乐、吵上一盘嫩松松、香脆脆的油菜苔,是那样的开胃、爽口……,这里所有景点免收门票,热忱欢迎各位朋友前来踏青、赏花。

*佳赏花路线:

沙田:十里金华长廊——沙田金莲村、堆资村 宁乡-横市-黄材-沙田

灰汤桃花谷:宁灰旅游专线至东骛山景区观景台

***佳住宿:

灰汤金太阳生态休闲农庄、华天城温泉酒店、紫龙湾温泉酒店、湘电温泉山庄、柏杨坡山庄

**餐饮及特产:

沙田觉哉故里土菜馆,五里香干,扁鹊蛋,灰汤贡鸭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