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气温16℃阳光明媚春意浓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气温这一段时间都是以阴雨为主,那么昨晚冷空气对湖南的影响终于结束了,湖南天气从今天起转为多云到晴天,省会湖南长沙阳光明媚,*高温度可达到16℃,明天周末,趁着如此好的天气去郊外放松一下学习工作带来的疲劳,尽情享受春天的气息。

昨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一周湖南以晴雨相间天气为主。今日全省天气晴好,气温回升,今晨大部分地区有雾“出没”,提醒公众注意防范;15日至16日,省内还将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气象**提醒,天气逐渐转好,但气温不高,人体感觉仍较凉。另外,天气晴好,晨雾来扰,驾驶员朋友要小心驾驶,**交通安全。

具体预报

今日白天:湖南大部分地区多云到晴天,湘西、湘北清晨有雾;*高气温15℃至17℃,*低气温6℃至8℃。今晚到15日:湘南多云转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