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男子为攒钱结婚抢劫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我去加班去了。”出门前,王飞(化名)提醒未婚妻不要打电话“吵”自己。未婚妻怎么也不会想到,王飞并非真加班而是去参与*劫了。

日前,株洲县警方成功破获活跃在株洲、湘潭两地的系列飞车*夺案,王飞就是其中一名嫌疑人。

王飞今年24岁,株洲市天元区人,在荷塘区一家工厂上班。有同事介绍,王飞为人还算老实,但平常花销很大,租房、恋爱、买**手机花了不少*,这明显超出了他的工资收入。*近,他正在筹备婚礼,打算将谈了多年的女友娶进门。

王飞很少有朋友,但与一名40多岁、姓刘的湘潭男子联系密切。5年前,王飞进工厂学习车床操作,刘某手把手将技术传授给了他,由此王飞称刘某为师傅。去年8月,王飞提出结婚,女友家提出要5万元彩礼。结婚前还要装修老家的房子,王飞感到经济压力很大,他向师傅刘某求助,刘某便给王飞指了一条生*之“道”——合伙飞车*夺。

2月11日,民警将王飞抓获时,离他的婚期只有两天。其交代,*近半年里,他与刘某在株洲市天元区、芦淞区、株洲县,湘潭等地作案近30起,*劫财物近10万元。

2月24日晚,民警在湘潭一餐馆内将刘某抓获。

未婚妻听说王飞被抓后,跑到公安机关痛哭,不知王飞为何被抓。

原来,王飞每次与刘某出门作案都谎称是加班,未婚妻信以为真,在他“加班”时不打电话给他,免得影响他“工作”。直到案发后,未婚妻才知道他将*来的***饰混在咸菜包里放在冰箱里。

标签: 社会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