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长沙仿冒奢侈品市场

2014-03-05来源 : 互联网

千颂伊穿的同款服装原价9000元,“**代购”只要1900元;上万元的Prada包包售价仅为2480元……记者近日走访长沙不少小店发现,许多商家打着“原单货”、“尾单”、“一比一”、“原版皮”等旗号销售高仿**品,不仅***爆,而且回头客特别多,形成了相对稳定的消费群。有关**提醒消费者警惕陷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无论制假还是售假达到一定数额都属于犯罪。

市场探访 万元**品“原单”价仅千元

记者在长沙多家售卖**品箱包的店铺走访时发现,卖家纷纷宣传自己的包包是“原单货”、“一比一”制作、“原版皮料”。

“一个上万元的香奈儿**款包包在这里不到2000元就可以买到。”昨日,记者暗访了车站北路附近一家**品代购店,发现店内有不少**品牌包包和服装,店主告诉记者,“这些都是原单货。”据介绍,许多****品牌都由国内工厂代生产,厂家在完成订单后,利用剩余的原料,偷偷制作版型一模一样的产品,就是“原单货”。“原单货就是高仿货,使用的和**一模一样的皮料、五金件、版型等。”老板告诉记者,她家的包包价位只有**的十分之一,仿真度又特别高,来买的许多是回头客。

标签: 社会湖南长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