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箴言:25岁以下如何创业

2014-02-18来源 : 互联网

**个关健词是勇气。作为一个创业者*先要给自己一个梦想。我19岁上大二的时候,那时候网吧很流行,我去网吧每次开机都要等一两分钟,我当时想为什么不趁这一两分钟

在电脑屏幕上放个广告牌呢?所以当时背着书包谈下了沈阳差不多4/5的网吧资源,也*了些*。所以,当你有一个想法的时候,如果你不采取行动,那你可能没有机会,我就是抱着这一腔热血踏上了创业之路。

第二个关健词是体验。创业者有的时候总是很犹豫,总是怪市场不行、没有*不行、资源不行,但作为创业者*重要的就是你要**条件。我刚来北京的时候什么都没有,**周的时候蜗居在地大,然后到了清华,非常苦逼的情况下做到了14、15个人,有一次我们寝室睡不下我睡了三四天办公桌,开始的时候我员工死活不让,我觉得这是非常一种很好的体验,我觉得这是一种**经历。不知道有多少创业者睡过地铺和办公桌的?恭喜你们,你们即将要**了,正是因为这种经历真的是难能可贵。

第三个关健词:好奇。好奇是这个世界上*大的驱动力,包括所有你们在的任何一个场所,用的每一种软件和东西,都是抱着对原始的好奇。所以,作为创业者一定要问清自己我们为什么创业,这样也就想清楚了我们为什么不。很多人想我就是为了创业,我可能打工打不下去了逼不得已下海创业,还是我对这个世界充满了好奇想通过创业改变世界,就算改变不了世界我也想改变自己能改变的一切。作为创业者当你相信这个世界、坚定这个梦想、坚定对美好事物追求的时候,问问自己,我为什么而创业?是源于内心的这一团*焰?

当你拥有了这三个关键词以后,恭喜你已经可以成为一名创业者。这个世界上比我们聪明的人、比我们有能力的人有很多,但真正能把自己的事情干好的人只有你自己。

标签: 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