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古井公园除夕开放新景观

2014-01-21来源 : 互联网

据报道,长沙白沙古井公园改造工程已经进入扫尾阶段,一个**的、更具有历史名城韵味的白沙古井公园将以崭新的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据介绍,白沙古井公园是自去年11月22日起实施半封闭提质改造施工,目前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预计将于本月30日竣工。

本次改造工程主要是打造**的古井文化,新设计的在古井北边山脚下的椭圆形水景景观 “润星池”已现雏形,施工人员正在进行“润星池”周边的麻石地面铺装。池的周围堆放着准备造景的假山及石料,此处会通过管渠把目前白沙古井流出的多余清泉导入其中,为白沙古井公园再添新景观。

在白沙古井公园的南侧,长廊和凉亭一些破损部分已进行了修缮,焕然一新。园林绿化工人正在进行树木的栽种和草皮的铺设作业, 改造后的白沙古井公园植被品种比以前更丰富。虽然公园入口的南北两侧仍立着施工围挡,但中间古井取水区域仍留有通道,市民、游客可方便地进入公 园取水。

据了解,此次提质改造,白沙古井原有的老麻石路面全部保留且不移动,为了防止雨水污染井水,在古井取水区域上方增设了一条明沟方便排水。新的白沙古井公园预计将会在1月30日也就是除夕那天对外开放,届时,一个更显古井文化内涵、更具历史名城韵味、更能彰显长沙城市品质的市民公园将以崭新面貌呈现在世人面前。

标签: 长沙美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