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茶进军即溶茶饮市场 签下3000万元销售订单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正在举行的广州茶博会上,湘茶*款即溶黑茶饮品——臻溪牌黑茶活力饮获评本届茶博会“**指定创新茶”。湖南省茶业公司24日下午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臻溪牌黑茶活力饮*站在羊城上市,角逐即溶性茶饮市场。

据湖南日报报道,茶饮料、碳酸饮料、咖啡饮料,鼎立**饮料市场。三大饮料中,茶饮料以绿色、健康的本色,市场份额呈扩大趋势,浙江、福建等产茶大省已在即溶茶饮市场中*得先机。近几年,湖南黑茶**全国大城市,其刮脂去腻的功能,引起茶界、科学界的高度关注。2005年,湖南省茶业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联手攻关,创新制茶技法,相继攻克了黑茶精华“冠突散囊菌”提制、茯茶产业化开发、以分子模型研究黑茶功能成分等难题,*创即溶性、***的黑茶活力饮。

今年11月1日,湖南省茶业公司投资2亿元新建的全自动、智能化黑茶饮品生产线试产,年产能1万吨。昨天的发布会上,省茶业协会会长曹文成推介,传统黑茶经过高科技“点化”,将带动更多茶农增收,造福广大消费者。

广东过去有健力宝,现在有王老吉,在饮料市场影响深远。省茶业公司副总经理吴浩人说,选择广州作为黑茶活力饮上市的**站,既是取经的历程,也将获得“一炸满天响”的*发效应。发布会上,广州方面的经销商现场签下3000万元的销售订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