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晨雾弥漫,开车小心!

2011-12-06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清晨,长沙市五一大道雾气浓重。

今晨,湖南多地迎来大雾天气,部分地区能见度低于500米,局地仅100米。大雾天气给人们的出行造成不便,请大家注意交通安全。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两天全省大部持续晴到多云天气,气温逐步回升。而从6日晚起,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又将迎来新一轮降温降雨天气过程。

这几天,温暖阳光遍布三湘大地,全省大部天空晴朗通透,气温也随之稳步攀升。昨天全省平均*高气温达到14.7℃,较前日上升近2℃,湘南地区气温更高一筹,其中郴州的临武县和宜章县日*高气温双双攀升至17.9℃。中午前后徜徉街头,暖意融融。

在省会长沙,很多市民受好天气感染,不由自主地走上街头、公园,享受这难得的好天气。也有不少市民趁着好天气将被褥和冬季的衣服拿出来晾晒。据了解,在紫外线充足的天气里晒被子,能达到杀菌、消毒的作用。

今晨,全省大部分地区受晨雾滋扰,据08时气象资料统计,60县市晨雾弥漫,其中邵阳的新宁、郴州的资兴等12县市大雾蒙眼,桃江、浏阳等4县市能见度仅100米。提醒驾驶人员应控制速度,**行车安全,高速公路、轮渡码头应采取措施,**交通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