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观赏石行业年产值超5亿元 年交易量过3亿元

2011-12-02来源 : 互联网


潇湘晨报讯 “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精美的石头会唱歌……” 而在郴州市,精美的石头会唱歌正在成为现实。12月1日,第二届中国观赏石-矿物晶体****暨精品展在郴州开幕,郴州奇石展览馆内展出的黑钨矿、白钨矿、香花石、萤石、方解石、水晶等**观赏价值的矿物晶体让人叹为观止。长期以来,郴州依托丰富的资源优势,培育了以矿物晶体为主的集产、供、销、赏、藏为一体的奇石产业文化市场,培育了中国“矿物晶体之都”的*特品牌。初步测算,目前全市以矿物晶体为主的观赏石行业年产值已超过5亿元,年交易量超过3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