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社区公园建设入选“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2011-10-28来源 : 互联网

12月4日,长沙市城管局消息称,长沙市社区公园建设工程等39个项目入选“2011年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

据湖南日报报道,从2009年开始,长沙着手建设社区公园,3年时间共建成57个,全部免费向市民开放,为城区新增绿地面积43万平方米,一定程度上解决了老、旧城区公共绿地少的局面,基本能实现居民出门300米见绿的目标。长沙大规模建设社区公园,意味着长沙的城市绿化开始由街道深入居民社区。据统计,到今年年底,长沙各类街头花园、社区公园接近300个,在长沙242平方公里的建成区内,平均不到1平方公里就有一块公共绿地或公园。据悉,明年长沙计划再建成11个社区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