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鼓励优势行业和企业积极有序开展跨国并购

2011-10-27来源 : 互联网

湖南省委书记**18日在此间表示,鼓励和引导该省优势行业和企业积极有序开展跨国并购、境外工程承包、劳务合作和设立境外工业园区。

湖南省第十次党代会当日开幕,**代表*****湖南省第九届委员会作报告时如是表述。

报告指出,要深入推进改革开放,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改革是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动力源泉,湖南要全面推进经济、**、文化、社会各方面特别是**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加快形成有利于科学发展的体制机制,如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切实转变**职能,努力建设服务型**;加快财政体制改革,扩大公共财政覆盖面,健全财力与事权相匹配的财政体制;加快投**体制改革,积极引进各类金融机构来湘设点、开展业务,培训壮大地方金融机构,大力发展资本市场等。

**称,扩大开放是内陆地区加速崛起的必由之路。湖南将积极实施开放崛起战略,推进外贸扩总量转方式,促进进出口均衡发展、服务贸易与货物贸易协调发展,提高经济开放度。同时抓住国内外产业转移的机遇,继续大力承接产业转移,优化投资环境,着力引进战略投资者,提高利用外资的质量和水平。

“拓展和深化与东亚、东盟和欧盟各国的经贸合作,加强与港澳台、泛珠三角、北部湾经济区、长三角和中部地区等区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生崛起。”**说,湖南将以更加开放的思维、更加广阔的胸襟、更加高远的眼光,学习借鉴境外一切先进的管理方法和技术,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和兄弟省市区一切好的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开放发展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