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俩土豆粉-元一广场特色小吃介绍

2011-10-08来源 : 互联网

今天又一次路过元一,在时间空挡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去了兄弟俩土豆粉店,中午大概11点左右,店里已经是人满为患,等了一会才有空位,叫了两份两参,跟朋友美滋滋的开吃起来。

兄弟俩土豆粉店面分上下两层,原先就只有下面一层,但由于生意好经常坐不下,现在二楼也被租了下来。一进门的左边墙壁上贴着关于这家店里的特色小吃土豆粉的介绍和种类,右手边是个小高的吧台,所有进店的食客都是自己去吧台点餐,在没有餐单的,而且是先付*再下单。

这里主要的特色小吃土豆粉有几种:

一、两掺。就是土豆粉加刀削面一同在砂锅里煮,里面配有千张海带和酥肉。土豆粉长长的,吃进嘴里润润的滑滑的很劲道;刀削面短短的厚厚的吃进嘴里软软的,很有嚼头;

二、砂锅土豆粉。单就用土豆粉做,里面的配料一样;

三、砂锅面。单就刀削面,其他都一样

四、土豆凉皮。同样用土豆做的凉皮,拌上辣椒和醋,味道爽滑*特,但是凉的,夏天吃比较好;

五、砂锅土豆凉皮。针对于冬天来做的凉皮,烫热的凉皮配合汤汁,汤鲜味美吃着爽口。

所有的粉都是用砂锅炖出来的,而且是用高汤吊,所以味道很够。**提前就会炖上,有客人到店大*煮开就可以了,省了客人的时间,味道却还是很足。去店里的女孩子居多,点餐以两掺为主,个人也喜欢两掺,因为可以在同一砂锅里品尝到粉和面两种**不同的口感,吃完后很让人留恋。

另外店里还有烤牛板肚,味道也很不错,一块*三串,基本上所有的食客都会点。还有一样,就是儿时喝的那种小瓶的可乐雪碧,一块*一瓶,每次都会要一瓶,其实里面的味道一样,但是总感觉喝起来会有更多的甜味儿。

**小吃:

土豆两掺、牛板筋

小帖士:

地址在瑶海区胜利路当代学校楼下(靠近明光路)

人均消费在5—10元(很便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