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动漫嘉年华” 精彩纷呈耀江城

2011-09-26来源 : 互联网

“太好玩了,像真的一模一样!让我再打一盘。”安师大附小朱诚同学一边紧盯电子显示屏挥舞着模拟球拍,一边对旁边嗷嗷要上的小观众们央求,引来阵阵笑声。这是发生在第三届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安徽动漫嘉年华”展区的一个场景。

9月22日,第三届中国**动漫创意产业交易会在芜湖开幕,次日在芜湖**会展中心正式开展。由省文化厅主办的“安徽动漫嘉年华”展区精彩亮相,以其开放和谐的布局、明快灵动的设计、艺术科技的融合、互动体验的特色,成为所有展馆中*受欢迎、人气*旺、广受好评的展区之一。

大屏幕上,安徽原创动漫精品轮番播映引来关注目光;体验区内,动漫和科技有机融合吸引众多“粉丝”流连忘返;人偶表演、互动照相、精美宣传页、妙趣衍生品,琳琅满目、美不胜收。真可谓人流如织、好评如潮,多次采访过各类动漫节庆活动、见多识广的媒体记者,也纷纷把镜头、话筒、笔头指向“安徽动漫嘉年华”,安徽日报记者李跃波用四个“*”加以概括:“文化厅展区设计*大气、内容*丰富、互动*有趣、人气*旺盛。”

“安徽动漫嘉年华”,占地400多平方米,是全馆*大的展区。作为动漫行业的主管部门,省文化厅从全省400多家动漫企业中,遴选出30家企业的原创精品进行集中展示,其中有在**电视台热播的《十二生肖》、《黑脸大包公》和《九华小和尚》等,是动漫皖军大集结、原创作品大检阅。通过艺术与高科技的有机结合,生动展示出安徽动漫产业的飞速发展和勃勃生机。这里,不仅是动漫企业的展台,也是相互交流的平台,观众欢娱的舞台。

省文化厅高度重视 “安徽动漫嘉年华”的展出工作,早在两个多月前就着手策划。杨果、肖桂兰提出建设性意见,审定设计方案,并亲赴展示现场指导;唐跃、宰学明也赴芜湖会展中心检查指导、协调工作。按厅**的要求,厅文化产业处全力以赴,突出“链接市场、服务企业、欢乐惠民”的指导思想,精心准备展示内容,缜密审定布展方案,周到做好参展服务。同时,布展单位金诺公司和动漫企业也齐心协力,精心设计施工、踊跃参展。

展示接近尾声,“安徽动漫嘉年华”展区始终是整个展馆*耀眼的一颗明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