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市精心打造百亿旅游城市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安庆日报2月8日讯日前,市旅游局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分解了全市旅游发展目标任务,提出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提出的“建设旅游经济大市”、“打造旅游休闲基地”的目标,立足市旅游业发展实际,自觉拉高**,打造“百亿旅游”,争取到“十一五”末旅游业总收入达100亿元,相当于全市GDP的10%左右。

为打造“百亿旅游”城市,该局确定**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在**主导上求突破。争取调整“全市旅游产业发展指导委员会”,建立具体的“旅指委”工作机制,发挥“旅指委”**作用.。设立旅游业发展贡献奖。二是在区域合作上求突破。深化区域旅游协作,落实中部地区旅游协作年会达成的(安庆共识)和签署的四项合作协议,共同打造、推介名城之旅、红色之旅、长江之旅、禅宗之旅四条精品线路。积极融人南京图库旅游经济圈、福州图库协作圈,加强与长三角、珠三角地区的旅游协作力度,吸引有实力的旅游投资商和消费能力强的游客。三是在投入开发上求突破。加快推进“三山两水”项目开发进度,提升主要景区旅游品味和功能。积极推进历史文化名城建设,打造“宜城旅游板块”。成立旅游商品生产企业协会,扶持**企业开发销售旅游商品。四是在宣传营销上求突破。树立大营销观念,实施营销带动战略,**拓展以上海、南京为中心的长三角客源市场。五是在培训管理上求突破。实施金翅膀旅游素质培训工程,加大对旅游经营管理者、旅游服务人员的旅游发展意识和业务素质培训.全面提升旅**业管理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