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风云论坛"——走进安徽财经大学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四月,风云再起。4月13日下午,安徽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创业者风云**”——《在路上》节目走进安徽财经大学活动在安财大东校区图书馆报告厅盛装登场。本次**由安徽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联合主办,安徽山鹰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协办。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建刚、安徽经济广播总监制马德兵、安徽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汪麟、《在路上》节目嘉宾及安徽财经大学的同学等近300人参加了这次**。

随着《在路上》节目的片头的响起,**正式开始。*先,安徽经济广播总监制马德兵和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建刚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之后,**进入访谈环节,《在路上》节目主持人北海分别对本次**邀请到场的两位创业嘉宾进行了现场访谈。

在对话中,安徽天方茶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孝和与安徽人和节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圣杰分别回顾了自己多年的创业历程,同时也分享了各自在创业中的心得感悟。两位嘉宾起落沉浮的创业人生和坚忍不拔的创业精神,给现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访谈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举手参与,踊跃提问,就所关心的创业及就业方面的问题和台上的两位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聆听创业者心声,分享成功者智慧。安徽经济广播《在路上》节目走进高校的系列活动——“创业者风云**”创办于2009年6月,已先后在合肥工业大学、安徽绿海商务学院、安徽大学成功举办过。每场**,栏目都会选择曾经做客过节目的创业嘉宾参与,嘉宾们带着自己在创业中的故事和精彩在**现场与高校学子面对面互动交流,讲述创业经历,分享创业经验,提升同学们对创业的感性认识和理性思考,深得高校**和同学们的欢迎和好评。

在这里,特别感谢合肥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三洋洗衣机”和世界**“格力空调”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这次**的标题“创业者风云**”七个字就是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发展交流委员会副主任,合肥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友华题写的,虽然和栏目今年台历上题写的“且行且珍惜”的风格不同,但同样得到了观者的一致称赞!看上去很是气派!感谢金总的墨宝,为我们的**锦上添花。

如今,“创业者风云**”已成为《在路上》栏目的一项品牌活动。这次走进安徽财经大学是该系列活动的第四场。今后此项活动还将继续在各高校举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