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安徽人是怎样成为创业英雄的!

2011-09-23来源 : 互联网

安徽人民出版社新近出版的《安徽****》,是一本讲述普通安徽人创业经历的书,也是一本为立志创业的普通人写就的书。

淮南一家医院技术员宋世鹏,从引进经销大型医疗设备到**、生产大型医疗设备伽玛刀,而后又**了更为先进的陀螺刀,他像一个魔术**,对全国、世界**科学家进行组合,从更***上让我们领略到一个安徽人的勃勃英姿。**报告文学家陈祖芬称宋世鹏为“民族**”;凤阳农民高允连,1993年创办水泥企业,到2001年底已形成年产**吨水泥规模,资产超3亿元。成功之路,展示了企业家锲而不舍、追求**的风采;安徽师范大学毕业生肖荣生,从打工仔到亿万**,创业历程激荡人心、催人泪下……《安徽****》展示的正是包括他们在内的十个杰出安徽人的创业**和过人智慧。尽管昨天,他们不过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农民、工人、医生、大学生、退转军人,但奋斗改变了他们各自的命运,使他们最终跻身亿万**行列。

该书的作者王士新从1984年开始关注私营经济,采写这方面的新闻作品数百篇。在与私营企业厂长、经理交往中,王士新产生了一个念头:要为立志创业的普通人写本书,介绍十位**的创业历程。他自拟了几条标准:一是企业资产超亿元;二是没有背景;三是讲信誉;四是企业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根据这几条,他从几十位厂长、经理中选择了这十位。尽管其中有四位资产不足亿元,但王士新还是从比他们资产雄厚的企业家中选择了他们,因为他们的创业经历太典型、太吸引人,让王士新欲罢不能。

而当你读完《安徽****》,你会发现此书不仅仅是一部精彩的传奇故事汇编,它更像是一本成功者的“成功启示录”。因为从书中你能欣赏到****坚忍不拔的精神风貌,领略到他们“经商一半是艺术一半是科学”的生财之道,体会到他们恪守“诚信”发展事业的创业之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