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锅一堂 美食的诱惑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瓦罐融合了民间瓦罐煨汤、煨菜为一体的瓦罐时尚便餐形式,给大家呈现的是美食的原汁原味,让你在品评中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石锅则是由***的**耐*石材专业雕刻而成,具有造型*特,质地坚硬,传热保温等特点,使用时不粘锅,烹饪的菜品色香味俱佳,并富含有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微量元素。九锅一堂以简餐的形式演绎石锅美食,让人们在繁忙品尝到这一古老又时尚、营养又健康的美味。

瓦罐则融合了民间瓦罐煨汤、煨菜为一体的瓦罐时尚便餐形式,给大家呈现的是美食的原汁原味,让你在品评中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九锅一堂赋:古语有云,天有九天,地有九州,月有九道,日有九光,华夏**聚一堂。九天九地九月九日长。巴渝美食九锅一堂,请君畅享!天上飞,地上跑,水中游,**风情九锅有,色泽鲜香众所知,浓情美味在九锅。更何用众里寻他千**,且只须今时足下品珍馐!九锅一堂,味正,用心演绎您的味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