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芝”离婚案出结果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张柏芝与谢霆锋的离婚案答案终于揭晓,近日,张柏芝经纪公司新亚洲娱乐发表锋芝夫妇离婚声明,纷扰将近三月的锋芝婚变传闻终于尘埃落定。声明称张柏芝谢霆锋两人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对于外界*关心的抚养权问题,两人达成“共同抚养”的协定,并宣称“一切皆会以两小孩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声明*后表示谢霆锋张柏芝将不会就离婚事宜再做任何回应。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声明原文:

本人张柏芝、谢霆锋正式宣布我们因性格不合而共同决定离婚。有关离婚事宜,我们已和平地达成协定。

我们将共同管养我们的两个孩子,一切皆会以两小孩的幸福成长为主要考虑因素。

就近月有关传媒报导关于我们的离婚事宜,实质上与事实不符。我们保留追究之权利,亦请大家不用再为此事作胡乱猜测。

我们在此向各界对我们两人及家人的关心表示衷心感激,亦希望大家给予我们两人及家人尤其一对小孩宁静的生活空间,让其开心快乐成长。

谈判16小时达成离婚共识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月18日谢霆锋由北京回港,在律师陪同下前往张柏芝入住的阳明山庄,与张柏芝谈判。16小时的拉锯战后,双方终就2名儿子的抚养权及财产分配等问题达成共识,但为免节外生枝,双方协议封口,倘若任何一方泄露离婚协议内容,将要负上责任。今日,张柏芝经纪公司代其发声明对外公布离婚事宜。

本声明以后,我们将不会就离婚事宜再作任何回应。

一直别大家所认为的金童玉女经过5年的磨合也分道扬镳,不少网友表示“**相信爱情”。无论谁对谁错都已不重要,重要的是各自都能得到幸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