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康牧业湘西完成产业布局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大康牧业推行“企业+基地+农户”的生猪养殖发展模式,为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和武陵山片区开发与扶贫攻坚试点探索出了一条新路子。日前,副省长徐明华在怀化考察时,充分肯定湖南大康牧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康牧业”)的做法,要求加强对全省生猪养殖行业的资源整合,提升规模化、产业化水平,使农产品加工真正走上产业化、现代化的路子。

大康牧业是湖南西部生猪养殖**企业,主要从事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加工和饲料生产。公司将规模猪场分布在湘西的崇山峻岭之中,具有生态优良和有效控制疫情的地域优势。董事长陈黎明介绍,经过15年生猪养殖经验的积累,大康牧业已组建公司总部、养殖基地、当地畜牧部门和养殖户四级防疫体系,并培育了抗病能力强的地域性种群,采用当地**药配方喂养增强生猪防疫能力。在原有长白、大约克、杜洛克等优良种猪的基础上,今年又从英国引进300多头优良种猪,种猪群跻身全国先进行列。

陈黎明说,通过收购、兼并等方式,实现低成本扩张,现已初步完成在湘西及湘西北的产业布局,投资1.38亿元的30万头生猪生态养殖小区建设进展顺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