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欢乐谷” 重庆洋人街

2011-08-23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洋人街位于重庆市南岸区的弹子石附近,濒临长江之滨,风光怡人,欧美风情,特色经营,各类小吃更是令人垂涎三尺,是周末休闲娱乐的又一佳地。

西洋建筑扎成堆

美心洋人街实际上是南滨路四期工程一段的一部分,不过由于这里是步行街,更像是一座异域的童话**,人们已经淡忘了这里是滨江路,穿行于“街道”里的各色老外加上那些童话般的房子,更让人觉得是步入了另一个世界。整个街区有两条并行的观光大道,两边的房子*多三层每一栋都有特色而各不相同,更多的则是小木屋,花一块*就可以坐西式马车或者花车环游一番。两条观光大道中间是一座人工运河,河水引自长江,名字却叫“圣安东尼奥河”,上面要架32座“世界名桥”。一座*大的“金色大厅”是举行西式婚礼的绝好地方,大厅旁是一座教堂。靠近江边的一侧,建有盘旋的“旧金山花街”,还有模仿泰坦尼克号的船头让你体会那种风中的搂抱。

特色景点

一、老外聚集地

洋人街,洋人街。顾名思义,一定会有很多老外了。洋人街作为一个新兴的旅游景点,在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同时,也吸引了一些在重庆的老外来此创业。所以,在洋人街,你能够尝到*正宗的欧式咖啡、*地道的日本寿司、还有美味的披萨,当然也能看到精彩的印度甩饼表演。

想象一下: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坐在充满了异国情调的咖啡馆里,喝着美味的卡布奇诺,听着悠扬的抒情音乐……这种小憩的悠闲时光真是不得不感叹生活的美好。

二、**特色的建筑

洋人街的每一个建筑都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体现了建筑者的*特想法。有的房子是倒着建造的,就好像脱离了地心引力;有的建筑外涂上了鲜艳的涂鸦,体现了浓郁的后现代风格;即使是*平庸的小楼,也会着力刻画一些别具特色的细节。

洋人街的建筑大体可以分为两个部分。一部分就是**的欧洲风格:欧式的小楼,欧式的教堂,欧式的餐厅;另一个不容忽视的部分就是坐落于园心的中国古典建筑群:江南小楼,亲王府,清明上河图,还有一座古色古香的寺院。

总的来说,洋人街是在一些**的建筑基础上进行大胆的改造:加入一些*具特色的元素,使整个园区的建筑不落俗套。

在一个有着美丽阳光的午后,行走在这美丽的街道上,看阳光洒在褐色的石板上形成美好的模样。再在路边买上一杯拿铁,看那些微风吹过小道,慢慢踱到江边,看那对岸人世的风景,自是别有一番情趣。

三、丰富的娱乐设施

作为一个游乐园,洋人街丰富的游乐设施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是喜欢刺激的朋友,强烈**这儿的大摆锤,摆的幅度**,非常的惊险刺激。还有其他的新兴项目:云霄飞车,激流勇进;鬼屋也是这里极富盛名的游乐项目,前提是你的胆子真的够大。在洋人街的中心有一个较高的山坡,爬上这里,你可以俯视整个洋人街。角度不同,更是有一番不一样的体验;这里还有一条几百米长的索道,连接着山坡和另一边的小型长城。只需花上不多的*,就可以体验到在索道上划过的滋味(注意:索道大概在几百米的高空,因此会是相当的刺激,喜欢冒险的朋友可以去尝试一下这不一样的感觉);你也可以选择做一辆小船从山上架设的人工水道滑下,这个水上的超长滑梯也会是一种新奇的体验;这里也专门为儿童开辟了一个大型的游乐场,非常适合与家人一起前来游玩,线走大众化的消费,非洲村的创建,让你近距离体验非洲人的异域生活,在夏日里体验一把在其他地方动则上百元的消费,在这里10元,20元的水公园冲浪,真真做到让绝大多数市民开心爽一把的天堂乐园。

不知经历了好久的忙碌生活:每**不停地工作,不断地学习,不停地强颜欢笑,不断地背弃自己的内心,然后无奈的选择,无奈的放弃。忙碌的人儿们,去洋人街刺激一番吧,就让那压抑的内心在那些放肆的尖叫、大声的呼喊中找到暂时的出口吧,这真的不失为一种享受的选择。

四、厕所文化

洋人街还有一大特色就是厕所文化。

一走进洋人街,*先看到的除了那座小长城以外,就是这座号称世界*牛厕所的公共厕所了。这座厕所很大,可以同时容纳几千人入厕。而且装修十分豪华,竟然还能长出翠绿的竹子,要不是厕所外*大的字牌,恐怕都会怀疑自己是否走错了地方了。

厕所里面还有一个很有意思的厕所文化展览。展览内容是一些非常有特色的图片。比如有一张名字叫“强人用美元上厕所”,卷纸的位置是一卷连在一起的美元。有兴趣的都可以去看一下,也是一种很奇特的体验。

当然,这里还有一个很出名的全国第一个露天厕所。

这是一个用油漆漆成黄色的可同时让四人同时小解的厕所。它象征着人们越来越开放的思想观念,同时也是向中国根深蒂固的封建思想的挑战,具有*大的象征意义。如果去了洋人街没去看这个著名的景点,那就不会真正体会到这个主题乐园的深邃思想了。

洋人街一直都在试着去引导人们走向正确的道路,作出正确的选择。

这是洋人街的无人售卖机,

是光明还是黑暗,

尽在一念之间。

交通

113路专线(洋人街)[中级]、318路[中级]、320路、321路专线(洋人街)[中级]、323路、338路[普通][中级]、368路、375路小巴(南滨路观光)[空调]、376路小巴[空调]、607路专线(洋人街)[中级]、816路[普通][中级]

标签: 重庆洋人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