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州小学生暑假放假时间 2018广州什么时候放暑假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广州的小朋友们看过来,你们期待已久的2018年广州小学生暑假放假时间表已经新鲜出炉了,不是想快点知道2018年广州小学生暑假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吗?那就快点来瞧一瞧,顺便的把**儿童安全杀手排行榜瞧入眼去,这对你的暑假安全有着非常大的帮助,能让你顺顺利利的度过这个快乐的假期哦。

2018年广州小学生暑假放假时间表

2018年广州小学生暑假放假时间:2018年7月15日至2018年8月31日。2018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广州中小学2017-2018年校历安排

1、全学年52周,学生在校时间共41周,含国家法定节假日;其中学校机动时间2周,由区教育局或学校视具体情况自行安排(如可用于安排学校传统活动、文化科技艺术节、运动会、社会实践、农忙假等)。

2、寒暑假11周;国家法定节假日按省**规定安排。

3、鉴于高考时间的特殊安排,高三年级可根据国家课程计划和学校教学实际,适当调整开学时间,于8月1日开始新学年上课。

**儿童安全杀手排行榜

一项美国国家儿童安全项目曾发表《**儿童安全杀手排行榜》,提醒家长注意孩子身边的危险。

1号杀手:蹦蹦床。跳蹦蹦床而受伤的孩子,通常是骨折、脊椎损伤,有些则是严重的头部受伤。多数情况下,孩子受伤并非因为在蹦床上蹦跳,而是被其他孩子碰撞。

2号杀手:溺水。“野泳”容易造成溺水,在公园河边、湖边,或者游泳池等地方,也需家长随时看护,以防意外发生。

3号杀手:游戏场所。在游戏场所发生的较为严重的伤害,如头部受伤和骨折,基本上都是由于摔跤造成的。而游戏场所发生的意外有40%左右是由于缺乏大人看护或看护不力所致。

4号杀手:交通事故。儿童乘车发生的交通事故里,55%是由于没有系安全带或坐安全座椅而导致的。

5号杀手:哮喘。哮喘是儿童中*为常见的慢性病,家长需清除家中过敏源,如毛绒玩具、地毯等,保持居家环境干净整洁,也要防止给孩子吃容易引发过敏的食物。

6号杀手:虐待。这里往往指的是打骂孩子,给孩子造成一些意外伤害。

7号杀手:窗户。儿童从家中窗户跌落的事件,时常发生,家长需注意“窗户”安全。

8号杀手:烫伤。这也是孩子居家容易发生的事故,比如打翻热水瓶,浴室洗澡时先打开热水**等。

9号杀手:窒息。玩长绳、塑料袋,或者误食细小零件,稍不注意都有可能造成窒息。

10号杀手:汽车。据统计,很多事故发生在小区门口或小区里,家长带孩子在小区玩耍,应远离汽车行驶路线,不让孩子在小区道路上乱跑。

标签: 2018广州暑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