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艺术生高考填报志愿需要注意什么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在联考填报志愿还是校考选择学校或者专业,因为你的联考成绩不理想那么你就没有一个比较可靠的**,因此尽量选择比较稳妥的方式较好。比如说一些比较冷门的专业竞争力相对小一些,你去考或者填报那么你上的机会就会增加很多。

在求稳的实况下可以适当的冲刺有难度的院校,这样能降低没有大学录取的概率。

业内人士分析,传媒编导类、摄影摄像类、数字媒体技术类、化妆、史论类等专业,专业相对冷门,报考人数相对较少,这几类专业在短期内速成的几率较大,考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部分冷门专业

1陶艺(陶瓷设计、陶瓷工艺)

2书籍设计

3公共照明艺术

4文物鉴定与**

5会展艺术与技术

6服装营销与管理

7群众文化管理

8文化经纪人

艺术理疗、艺术史、艺术教育、艺术批评、电影学……

认真对待志愿填报巧上大学

有句老话说的好,对于艺考有时考得好不如“填”的好,填当然指的是填报志愿。联考和校考都拿到了合格证但成绩都不太理想,考生*要在志愿填报上下功夫。*先要学会综合分析过关院校的录取原则、招生计划,其次要正确查找使用联考成绩录取的院校,*要会分析历年分数线走势。

另外,考生在填报时还需要学会区分“热门”院校和“冷门”院校,在专业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尽量避开“热门”院校,并重视志愿的服从调剂栏,加大被录取的机会。如果*考生还是未被录取,也不要放弃,一般在正常录取结束后,某些大学未录取满额的会再次征集志愿,也就是补录,一定要多留意**招生部门的动态,积极争取,不放过任何一次可能被录取的机会。

在这里,远飞小编要提醒你的是,这些事情可以等到你高考完毕了再去考虑,现在你的主要内容是好好复习,备战高考,考出一个好成绩,你的所有问题都能解决,不是吗?如果你觉得文化课不理想,而又跟不上学校上课的进度,来报名远飞学校吧,

远飞艺术生高考培训辅导班建校20年来,一直坚持以“名师效应”**“名校效应”的办学思想,务实创新,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远飞艺术生高考培训辅导班全日制艺术类高考补习班每年升学率都在90%以上,连年**高考**。年,牛静冲同学考入;2003年,王洋等五名同学考入**美院;2005年,连杰、顾春芳同学考入**美院;2006年,部凡等四位同学考入**美院;2007年,王志苑考入**美院;2008年,张俊涛考入;李皎、王奕白同学考入北京舞蹈学院;崔家嘉考入中国音乐学院。2009年高考,我校参考602人,本一上线411人,其中,田璐考入**美院;李灏、王鹤考入北京舞蹈学院,赵雪考入中国音乐学院,远飞艺术生高考培训辅导班共有260余人考入****大学。远飞艺术生高考培训辅导班参考545人,本一上线434人、其中宋韦,贾倩等4人考入**美院,李奕爽等3人考入北京舞蹈学院,陈芊羽等60余人考入中国音乐学院等音乐院校。共有273人升入本一院校。 

远飞文化课辅导的好处主要体现在它可以帮助你们查漏补缺,由于高中生每天面对着*大的学习压力,作业量也非常的大,在这样的环境中,学生们也免不了会遇见各种各样的问题,而高中一对一辅导则可以帮助孩子们查漏补缺,使他们更好的进入到下一个阶段的学习中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