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国际马拉松时间交通管制路段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东营**马拉松5日开跑,部分道路交通管制.据悉,东营**马拉松赛将于本周六(5日)上午7:30正式起跑。*近,**马拉松官方发布了关于比赛期间关于比赛期间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具体通告内容如下:

(一)5月5日5:30—14:00,市**广场(胶州路以东、沂州路以西、运河路以北)实施道路交通管制。

(二)马拉松赛开始前30分钟(7:00),所有比赛线路实施全路段交通管制。

(三)马拉松比赛进程中,机动车、非机动车和行人禁止穿越比赛道路。

(四)按照比赛进程,根据交通安全保卫情况,逐步解除相应路段的交通管制措施。

(五)绕行建议:

1、南北通行的车辆可绕行西一路(含)以西各路段,或绕行广州路(含)以东各路段。

2、东西通行的车辆可绕行北一路(含)以北各路段,或绕行南二路(含)以南各路段。

3、比赛路线范围内需要车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出行的市民须认真查看比赛线路图,提前预判和规划行程,建议在赛前一小时或等赛后通过,以免延误行程。

4、在黄河路与胶州路、东二路与金辰路、北一路与东一路、香山路与宁阳路、曹州路与潍河路、运河路与莒州路、运河路与东四路路口,设置应急通道口。各应急通道口遇有救护车或其他特殊紧急情况的车辆需要通过比赛道路时,在**不影响运动员比赛安全的情况下,可快速通过。

5、比赛期间需要通过比赛线路路口的,建议采取步行,由执勤民警组织按赛事情况通过。

(六)停车区域:马拉松赛运动员车辆停放在曹州路以东金水桥以西辽河路两侧非机动车内;备用车辆停放在市美术馆东侧;5公里赛运动员车辆停放在东四路广利河桥南侧;1公里赛运动员车辆停放在市老干部局、辽河小区院内;VIP、特邀、专业运动员用车停放在东营日报社院内;赛事用车停放在主席台东侧;工作人员车辆、现场安保人员车辆停放在市**大楼西侧停车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