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加盟条件有哪些 名创优品的加盟流程详细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名创优品原是日本品牌,由中国资本引进后,开始在国内大范围的流行,很多人在逛街的时候,看到***爆的名创优品店铺,都想过加盟一家名创优品,那么名创优品加盟条件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名创优品加盟方费多少*

目前,加盟名创优品至少需要100万元左右的资金,名创优品加盟具体费用有哪些呢?以下就是加盟名创优品的具体费用说明:

1、合作商需缴纳品牌使用费、货品**金和装修预付金。

名创优品

2、单一店铺合作:品牌使用费为15万,货品**金75万;三家店铺以上合作:每家店品牌使用费为10万,货品**金70万。

3、合作利润分配政策:每天营业额的38%(食品为33%)作为合作商的收入,第二天转入合作商账户;店铺租金、人工、电费、工商及税收等杂费,由合作商自理。

4、装修由公司工程部提供设计图纸,由公司装修对统一形象装修,货柜货架由公司统一提供,费用自理。

加盟名创优品前期需要向总部缴纳品牌使用费与货品**金都需要支付90万元,其中还不包括装修预付定金,以及公司装修是需要支付的装修费与货柜货架费,名创优品加盟方费多少*?这样算下来100万元都是*低标准。

名创优品加盟流程

了解过名创优品加盟方费多少,我们在开看看名创优品加盟流程,以下是名创优品官网加盟方式的具体介绍。

1、投资商可以通过名创优品官网,或是名创优品加盟电话咨询加盟的相关事宜。

名创优品加盟

2、在了解名创优品相关事宜之后,可到总部进行实地考察,若是决定要加盟名创优品,那就填写加盟申请表,递交给总部表达自己的加盟意向。

3、品牌授权总部出具可行性方案,签订合同,授予特许经营证书及牌照。

4、签订协议之后,总部会派专人进行门店选址,以及店面装修设计。

5、铺装修完毕,总部会派专业的人员前往加盟商所在地,进行岗前技术培训,宣传方式培训等等。

6、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总部会帮助落实开业宣传方案,落实开业促销实施。

7、选择吉日盛大开业,名创优品总部提供后续的指导与支持。

标签: 名创优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