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有寓意的登记日期有哪些 2018哪些日子结婚比较有意义

2018-04-30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某**,街上会出现很多的婚车,那么大家为什么都习惯性的选择在同**结婚呢?其实很简单,那是因为大家选择的这**就是结婚的好日子。其实不仅结婚需要选择好日子,咱们登记结婚也是需要选择好日子的。那么2018有寓意的登记日期又应该怎样来选择呢?这些规矩,你知道吗?

1、2018有寓意的登记日期的推算方法

2018有寓意的登记日期的推算需要通过男女双方的生辰八字来定,一般来说,这个2018有寓意的登记日期必须在五行上不与男女相冲,且在风水黄历上是适合登记结婚的,其次,推选2018有寓意的登记日期应以新娘的生辰为主。

2、2018有寓意的登记日期的忌讳

一般来说,2018有寓意的登记日期忌讳选择单日,因为结婚寓意着成双成对,单数在婚宴婚礼乃至于登记的时候,都是比较忌讳的。

3、2018有寓意的登记日期需要考虑到实际情况

现实生活中难免也会因为一方生活中的原因,或者是工作忙,或者是学业重,或者是疾病等等,考虑到这些因素的存在,也需要选择一个更为适合的日子。

从上述2018有寓意的登记日期的挑选方法中我们不难看出,实际上登记日期和结婚日期一样,并不是随意挑选的,都是要从男女双方的生辰八字入手的,这样选出来的好日子才是真正适合登记结婚的日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