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端午郑州高速堵车路段 端午节高速什么时候堵车

2018-04-2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端午郑州高速堵车吗?郑州高速哪些路段易堵。马上就要迎来2018年端午节了,虽说今年的端午节高速不免费,但在这三天小长假里,外出旅游的人依旧不少。特别是在人口众多的郑州市,每到节假日高速路上都是人山山海。那么2018年端午郑州高速堵车吗?郑州高速哪些路段易堵呢?今天小编带您了解一下。

2018年端午郑州高速堵车吗?

肯定会堵的,虽然,相对于清明和五一来说,端午车流量可能会下降两成,但尽管如此,假期出行的人流量还是不可忽视,一些路段还是会出现堵车情况,特别是在北方省市。

预计端午期间从6月15日14点后,全国高速拥堵有所上升,在18点左右达到节前峰值,在次日凌晨2点后回落至日常车流量。6月16日上午10点-11点出程拥堵压力*大,为端午出程高峰时段,拥堵基本与前一日18点的峰值相同。

郑州高速哪些路段易堵?

1、郑尧高速郑州19公里~21公里施工路段及始祖山隧道段。

绕行方案:从郑州到南阳方向车辆提前绕行郑少高速转永登高速,绕过施工路段和始祖山隧道段再回到郑尧高速,或走郑少高速转焦桐高速通行,也可走107国道或郑登快速路通行。

2、兰南高速许昌平顶山方城段。

绕行方案:如果此路段车流量非常大拥堵时,郑州到南阳方向车辆可提前走311国道或者走京港澳高速一路向南走新阳高速再向西,返程亦同。

3、京港澳高速郑州新郑和圃田段。

绕行方案:提前了解该段路况,北向南车辆可以转连霍高速或郑民高速绕行大广高速、焦桐高速或107国道向南;南向北车辆可以在许昌、长葛、新郑薛店提前下站,走107国道或四港联动大道绕过以上路段再上高速。

4、京港澳高速刘江黄河大桥段。

绕行方案:注意减速慢行,专心驾驶;如车辆拥堵时,可提前走连霍高速转郑云高速,再转到郑焦晋高速或长济高速绕过此路段。

5、连霍高速郑州巩义段627公里东向西隧道路段。

绕行方案:如内侧两个车道车辆拥堵时,注意在道路分成两个两车道时提前走外侧通行,提前分流会更顺畅一些。同时在该路段行车时切忌随意变更车道,一旦发生剐蹭事故极易拥堵。

5、大广高速开封通许段。

绕行方案:当路况播报该路段有雾或天气不好时,请提前绕行机西高速或京港澳高速通行。

数据显示,晋新高速焦作段、焦桐高速巩义至登封段、二广高速平顶山鲁山段易拥堵,也需注意提前绕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