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青岛啤酒节是几月几号 青岛国际啤酒节时间和地点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2018青岛啤酒节什么时候在哪举办?2018青岛啤酒节时间和地点?啤酒节金岸广场”位于香港东路与海口路之间的弄海园草坪,作为今年新增的版块,已从 7月起开始营业,啤酒节期间该区域将免票开放。

2018年青岛**啤酒节 新概念;

1、无人售酒机的加入。一种**的喝酒方式,一百种精酿啤酒尽情品尝。一届有趣的啤酒节,科技与啤酒的现场体验。取酒时可以使用投币、**、支付宝,也可以使用智能手环扫码打酒。通过基于互联网的售酒管理系统及APP客户端实现线上线下无缝对接。

2、会场板块的增加。2018年青岛**啤酒节在崂山世纪广场啤酒城开幕,占地面积20万平米。本次啤酒节分为5大板块:青岛啤酒**广场、世界啤酒品牌广场、啤酒休闲广场、嘉年华游乐场以及啤酒节金岸广场。

3、竞技叠杯大赛。2018年WSSA CHINA竞技叠杯全国公开赛是全国性的竞技叠杯赛事,旨在全民参与。

4、蜂巢迷宫项目。本次迷宫降低难度增加了趣味性,放了无数“宝藏”进去,让所有参与者不会空手而归。

5、啤酒女神选拔赛、啤酒宝贝前期**、啤酒宝贝线下路演、啤酒宝贝企业活动等。

6、来自世界各地的精酿啤酒参与,让您足不出户体验世界各国啤酒文化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