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出炉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考生来看看了!2018中国*好大学排名出炉:2018年中国*好大学排行榜单一览。2018年中国*好的大学是哪一所大学呢?*近,校友会公布了2018中国*好大学排行榜,*好的大学是清华大学,具体详情可见下文。

2018年中国*好大学排行榜单一览(全)

《2018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中国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校友会版)》已编写完成,报告公布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1200强,其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综合实力*强,连续11年蝉联冠亚军;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分列第3至第5名。此外,在排行榜前百强中,共有87所双一流高校跻身。

据悉,这是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连续第16年发布中国大学排行榜。今年的排行榜评价指标体系包括9大系列指标,分别为教学质量(占比27.97%)、杰出师资(占比13.21%)、学科专业(占比10.88%)、科研成果(占比17.09%)、科研项目(占比7.77%)、科研基地(占比6.99%)、办学层次(占比1.17%)、社会声誉(占比10.49%)和国际影响(占比4.43%)。

*新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星级排名显示,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和南京大学雄居2018中国顶尖大学排行榜前5强,跻身2018中国八星级大学和中国七星级大学行列。大连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东北大学和华南理工大学名列中2018中国一流大学排行榜前5名;武汉理工大学、西南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和南京理工大学位居2018中国高水平大学前5强;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和青岛大学位居2018中国区域一流大学排行榜前5强。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国人民大学雄踞2018中国*好大学排行榜前三甲,荣膺中国八星级大学

名列2018中国*好大学排行榜前20强的其他大学依次是天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山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

在*新校友会2018中国*好大学排行榜中,武昌首义学院、文华学院、三亚学院、山东英才学院、山东协和学院、西安欧亚学院、郑州工商学院、武汉学院、西安培华学院、仰恩大学名列2018中国*好民办大学排行榜前10强,跻身中国顶尖民办大学行列。

吉大珠海学院、川大锦江学院和云南师大商学院名列2018中国*好独立学院排行榜前3甲

在*新校友会2018中国*好大学排行榜中,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四川大学锦江学院、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城市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南京理工大学泰州科技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名列2018中国*好独立学院排行榜前10强,跻身中国顶尖独立学院行列。

注: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排行榜评价指标体系包括9大系列指标,分别为教学质量(占比27.97%)、杰出师资(占比13.21%)、学科专业(10.88%)、科研成果(占比17.09%)、科研项目(占比7.77%)、科研基地(占比6.99%)、办学层次(占比1.17%)、社会声誉(占比10.49%)和国际影响(占比4.43%)。

以上就是 2018年*新中国大学排行榜啦,能进入这些学校的大学生毕竟在少数,非名校毕业一样能找到好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