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含金量的资格证有哪些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说起资格证,我们不禁想到去年的一个新闻:小伙大学四年考了100多个资格证书,但是毕业时却找不到一份心仪的工作。新闻一出,大家除了惊叹小伙为“考证王”也不免发出了一个疑问:为什么拥有这么多资格证却并未为小伙的求职之旅加分呢?

中国有句古话用在这里小编觉得再适合不过了:在精不在多。原来,小伙资格证书是很多,但是大多都是一些很偏的证,有些甚至是已经被国家***取消了的“鸡肋证书”,没有几个专业性高的资格证,也难怪求职路上受阻了。

这个资格证:含金量超高,年薪**,还补贴50万?是金饭碗没错!

而要提起含金量高的资格证,就不得不说下面小编要介绍的这个资格证了——在取消大批“鸡肋证书”之后,***和******的含金量*高资格证书之一,持有该证书者年薪**不是梦,日后有望补贴50万,妥妥的金饭碗没错了!

没错,就是ACCA证书。什么是ACCA?——ACCA (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Accountants),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当今世界上规模*大、发展*快的**性专业会计师组织,目前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2.6万多名学员和12.2万多名会员。

而持有ACCA证书的人年薪一般是多少呢?据ACCA的调查,会员的年薪主要在10万至100万之间,收入超过研究生平均年收入(即4.8万元),以及MBA毕业生的平均年收入(即6万元);十年之前就有30%的会员年薪超过50万元人民币;而不少会员,如四大事务所的合伙人、企业财务总监及上市公司的合资格会计师,年薪超**。这种工资水平在本行业简直就是妥妥的金饭碗!

现如今,随着“**人才引进计划”在我国各大一线城市展开,对**金融人才和ACCA持证者的支撑政策力度也越来越大!近日,ACCA作为****特许公认会计师证书被列为“证书奖励”政策:有机会获得每人*高50万元的工作生活补贴。

虽说含金量高,但是其难度也是非常大的,不过想要获得成功就必须付出足够的努力不是吗?对于资格证书你又是怎么看的呢?有哪些证书你认为是大学期间一定要考的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