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浔龙河动感幻彩樱花灯会 三八节免费看花灯会

2018-03-0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妇女节来啦,长沙有什么活动呢?2018妇女节长沙浔龙河灯展女性免费入园,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具体情况吧。

2018年3月8日当天,女性可以免费进入浔龙河樱花谷观赏樱花灯展。

2018浔龙河动感幻彩樱花灯会

活动时间:2018年2月27日-4月7日(每晚18点开始,如遇下雨天,则当天暂停对外开放,如17点前停雨,则正常开放。)

活动地点: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浔龙河樱花谷

门票:原价票成人50元/人,学生40元/人

提醒:3月8日当天女性可以免费进入浔龙河樱花谷观赏樱花灯展。要求是出示长沙本地宝相关文章,关注**公众号“长沙本地宝”,回复:灯展,即可获取一篇**文章,在活动处出示该文章女性朋友就可免费进园!

交通攻略:

【公交线路】

在星沙“金鹰小学”站乘坐星通3号线,至“浔龙河站”下车即可抵达。

【自驾线路】

1、导航“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在松雅湖收费站下高速,经黄兴大道行驶8公里到浔龙河接待中心对面大型停车场即可。

2、导航“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从星沙开元东路上黄兴大道,向北行驶至浔龙河接待中心对面大型停车场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