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木地板经销店的选址要素

2018-02-2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选择加盟木地板行业,总部提供装修设计方案和产品配送,各方面都方便很多,但开店选址还是得靠投资者自己,通常选址工作是非常讲究方法的。本文将从木地板经销店选址做出建议,一般来说做好了这些,您的木地板经销店成功就指日可待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一般来说,开木地板经销店选址有原则:我们在开木地板经销店之前,一定要多看多选,到现场实地考察,广泛地多渠道地搜索店源。我们要用前瞻性、辩证的目光来寻觅我们的木地板经销店。选址不能凭感觉,必须要用数字说话。选大店还是选小店,选旗舰店还是形象店,都要计算成本,做生意挣*才是硬道理,当然不能亏本*吆喝。**地段的商铺显然会租金高,客流量少的地段商铺租金自然会低,关键要看商铺的"利租比".如果商铺的利润/租金大于一,我们还有*可*,小于一就是亏本买卖,必须放弃。选店不在于大小,而在于利润。

通常“客流”和“财源”是相辅相成的。房租业有句名言,“**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有人说地段决定了客源,川流不息的人流就是潜在的客源,因此在繁华地段开木地板经销店,成功的概率往往比普通地段高。但是普遍性中也有特殊性,并不是所有的“**市口”都一定**。关键要比较“利租比”,要看得远一点,现在的城市日新月异,由于市政规划变动,热闹的地段也可能变成冷僻之地。所以,我们选店必须多了解、多选择、多比较。

在木地板经销店选址的时候,投资者还需要注意的就是,选定的店铺经营面积大小是否合适。一个木地板经销店往往需要根据所在商圈的大小来对面积进行合理的评估和规划,只有这样才可以**商品的陈列是科学并且美观的,才能建设自己的品牌,才能获得更好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