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浔龙河动感幻彩新春灯会时间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浔龙河动感幻彩新春灯会,斥*资打造一个****的标志吸引物——****条也是****的超越基尼斯纪录、世界*高*大*长的彩灯隧道*龙,**高8米,龙身高3米、宽3米、长666米!这才是盛世中国龙该有的样子!

提醒1:

基于现阶段景区多处建设施工,为降低春节期间的意外风险,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在春节期间2月12日至2月21日共10天实行闭园;浔龙河新春樱花灯展调整为2月27日开幕,活动持续到4月30日。

活动详情

①666米彩灯隧道*龙

666米飞黄腾达路,新年一定要来走一走,好运滚滚来,今年666!

整个*龙从头至尾分为9大部分:独占**、平安出行、逢考必过、爱情美满、婚姻幸福、家庭和美、事业腾飞、财运亨通、福寿绵延。

②引领潮流

2018浔龙河新春灯会除了规模宏大外,更是力推新品,引领潮流,动感、科技、音乐与光影的交互设计,让人觉得倍好玩,倍有新意~

③美食、烧烤、游乐,嗨起来

赏灯夜游人,歌舞响彻天!灯会上还有看不尽玩不厌的演艺、游戏,让人目不暇接。

灯会现场和好呷街有上百种湖湘美食,满满的Party氛围,带上你爱和爱你的一起来嗨。

活动攻略

时间:2月27日—4月30日(每晚18点开始,如遇下雨天,则当天暂停对外开放,如是在17点前停雨,则当天正常开放。)

地点:长沙县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浔龙河樱花谷

门票:原价票成人50元/人,学生40元/人(仅供参考)

特定人员免费

70岁以上老年人(含70岁)、残疾人,现役军人。(请出示相关证件免费入场)

免费领取礼物

拍摄动感幻彩灯会现场的6张照片,按照现场提示操作可免费换取礼物。

交通指南

公交

在星沙“金鹰小学站”乘坐星通3号线,至“浔龙河站”下车即可抵达。

自驾

①在松雅湖高速收费站下高速,左转上黄兴大道,继续行驶8公里左右即可到达。

②从星沙开元东路上黄兴大道,往北沿黄兴大道一直行驶即可到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