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深圳元宵节灯会时间

2018-02-2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一个由外来人口组成的城市,交汇了四面八方的人潮,在这里是他乡也是故乡。元宵即将到来深圳已经进入了元宵节的热闹时期,今年已经是第四届的深圳欢乐灯会从12月8日已经盛大开幕,一直到3月5号元宵节过后才徐徐落幕,在这里寻找家乡元宵节的味道。2018深圳元宵节灯会时间、交通信息一览已经就位,就等你了!

2018深圳元宵节灯会时间、门票、交通信息一览

2018第四届深圳欢乐灯会

本届灯会以“纯正中国年 花灯闹鹏城”为主题,共分为喜迎新春、欢乐动物城、一带一路、遨游太空、七彩隧道、动漫乐园、民俗美食、VR体验、互动游艺、趣味沙滩等**主题区,是集赏灯、游园、美食、游艺等于一体欢乐嘉年华。

其中,*引人注目的“一带一路”主题彩灯突出绿色环保概念,在工艺上显著突破,采用了30万个回收废旧矿泉水瓶制作而成。灯组长100米,高20米,以彩灯形式重现“一带一路”沿线部分国家和地区的标志性建筑,勾勒出气势恢宏的古丝绸之路的繁荣场景。不仅有代表鼎盛中华的龙舟、张骞出使西域的驼队、青花瓷、北京天坛,还有俄罗斯滴血城堡、法国埃菲尔铁塔、意大利斜塔、泰国大皇宫、新加坡的鱼尾狮等。届时,观众可以在流光溢彩的灯光世界中更形象地了解丝绸之路的文化内涵,感受美轮美奂的超强视觉震撼。

时间:2017年12月8日—2018年3月3日 每天17:00—22:30

地点:欢乐海岸椰林沙滩(深圳南山区白石路东8号)

灯会交通指南

地铁:乘坐9号线,在【深圳湾公园】站E出口,前行200米

公交:乘B706路、M486路至欢乐海岸总站

乘80路、339路、M347路、353路、滨海休闲假日专线至滨海中站。

2018深圳大鹏所城新区庙会灯会

活动一、大鹏所城灯会

时间:2018年2月8日(小年)—2018年3月5日(惊蛰)

地点:大鹏所城

主要看点

作为本次新春庙会的主角, 所城灯组正在紧锣密鼓地制作当中,二十个由四川自贡专业匠人精心打造的灯组,既有今年狗年生肖主题形象,也有融入“鹏城”形象的“大鹏展翅”花灯,灯组、彩饰、对联、灯笼,将大鹏所城打造成一座备具“年味”的古城。

活动二、新春大吉市

时间:2018年2月16日(初一)—2018年2月22日(初六)

地点:较场尾

主要看点

春节期间的较场尾,有着不输夏季的青春与活力,“春”风伴随着海风,在较场尾小镇广场迅速卷起一阵闹“市”之风。13个非遗工艺展品摊位、17个特色小吃摊位、4个互动区以及1场盛大的新春大吉市表演,**点燃较场尾的滨海小镇节日气息。

活动三、东山寺祈福

时间:2018年2月15日晚(年三十)

地点:东山寺

主要看点

东山寺是鹏城人宗教信仰的皈依之地,是远离城市喧嚣、净化心灵的圣所。年三十当晚,寺里钟声将响彻山谷、传遍全城,数千人将在这里荡平旧一年的霉运,祈求新一年的风调雨顺。

为了衬托新春庙会热闹的气息,此次活动还在大鹏所城里将各种大小的灯笼悬挂在古街道上,海风轻轻拂过大红灯笼,轻轻摇曳的灯穗成就了大鹏所城*美的风景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