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发素什么牌子好 优质护发素品牌推荐

2018-02-10来源 : 互联网

护发素牌子不要太多啊现在,去超市买东西都会有一堆营业员阿姨拉着你推销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的护发素产品,那么这么多品牌里到底有哪些是真的好用的呢?

***1:潘婷

潘婷乳液**润发精华素

主要功效:添加***创角蛋白损伤隔离因子,帮助隔离外界损伤对发丝角蛋白的侵蚀。蕴含两倍维他命原,****秀发损伤。配方中蕴含**因子,在发丝表面形成保护膜,为发丝注入营养,滋养干枯受损秀发从发根至发梢,强韧秀发并帮助预防分叉。

适用人群:专为干枯毛躁、受损黯淡的发质设计。

***2:欧莱雅

巴黎欧莱雅角蛋白**活发素

主要功效:**角蛋白**配方,结合智慧**因子Incell,可强化头发,形成防护罩,抵**常生活或染烫所造成的头发损伤。免冲水使用,可随时补充头发养分。

适用人群:专为因染发烫发而造成损伤的发质设计。

***3:丝蕴

丝蕴无硅**润发乳

主要功效:syoss丝蕴无硅**系列,涵盖洗发露、润发乳、发膜完整护理流程。令秀发奢享沙龙级全程无硅油轻盈**体验,让秀发负担真正“硅零”,更为秀发带来全方位的呵护。

适用人群:包含了无硅水润与无硅**两个产品,分别针对毛糙脆弱偏油性发质以及日常受损发质。

***4:沙宣

沙宣炫线抚燥滋润精华乳

主要功效:摆脱秀发干枯毛躁,立刻拥有顺感丝滑的发丝。特含水分均衡配方,水油平衡,清爽自在。特含轻盈焕发配方,释放秀发内部力量,实现发型顶部轻盈不扁塌,发丝可塑易造型,炫感尽现。免洗成分,随时随地呵护秀发。

适用人群:有效帮助解决头发折断、开叉、枯黄等问题。

***5:水之密语

水之密语净澄水活护发素

主要功效:净化洗发时水源本身对头发的侵蚀,卓能锁水呵护,深锁滋润,秀发丝丝净柔,透现熠熠润泽!防静电效果,保护头发免受尘埃困扰,即使在严酷环境中也能牢牢锁住滋润至发梢,守护丝丝秀发。

适用人群:包含了控油型和倍润型两个系列,适合所有发质。

***6:施华蔻

施华蔻恒时珍粹欧米茄臻极**润发乳

主要功效:深层**秀发,预防分叉,臻极**,秀发柔顺更易梳理,蕴含丰富欧米茄油。配方特别浓郁、滋养,深入秀发基底**,预防分叉。秀发柔顺更易梳理。

适用人群:专为受损、枯竭发质设计。

***7:资生堂

资生堂专业美发护理道芳氛头皮护发素

主要功效:补给头皮水分,调理头皮环境,使头皮健康,孕育蓬松柔软的秀发;滋润头皮,补充秀发生长所需营养,**受损发质;有效帮助恢复头皮弹性,强化头皮屏障机能。

适用人群:适合需要进行头皮护理的所有发质。

***8:飘柔

飘柔倍瑞丝专研染护染后**润色乳

主要功效:沙龙专业配方:Salon-Plus 4维沙龙专效护发科技专利分子。频繁烫染损伤毛鳞片,倍瑞丝Salon PLUS+维沙龙专效护发科技模拟染发丝的自然保护层,**秀发同时留下光泽色彩。

适用人群:染后受损枯黄发质

***9:多芬

多芬养根韧发发膜精华护发素

主要功效:纤维蛋白深入渗透并补充秀发流失的营养,令发丝健康饱满。发根滋养因子滋养发根,帮助强健发丝,秀发丰盈饱满。全面滋养并强韧发丝,减少脆弱;系统使用能顺滑头发表层干枯粗糙的部分,防止秀发毛燥和打结。

适用人群:专为脆弱、干枯、毛躁的发质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